close

維也納是我最喜歡的城市。工作疲憊想要休假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到維也納。即使是在市區短暫停留2-3天,喝喝咖啡四處閒逛都能讓我精神飽滿的返回工作崗位。在多次停留中品嘗了幾家餐廳先整理起來,日後如有增加再持續更新。

早餐部份:

1-Café Central 中央咖啡館

Café Central除吃蛋糕、喝咖啡外,早餐餐點也不錯吃。但要能等到10:00 餐廳開門才行。價格就依早餐選項有不同標價,想吃的豐盛就相對付出高價。原則上還不錯吃。起碼滿足我吃到各式炒蛋的滋味。

Address: 14 Herrengasse, corner Herrengasse

 U3- Herrengasse 站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2- Konditorei Heiner

史蒂芬教堂旁 Konditorei Heiner咖啡館2樓的早餐店。美味的Scramble eggs、酥脆的可頌麵包香的不得了,每樣餐點都好吃,價格更是實惠。

Address: Karntnerstrabe, 21-23, 1010 Wien

U1/U3 – Stephansplatz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4-udapest Bistro B

  Budapest Bistro 在維也納第五區 Pilgramgasse街上,是一間精巧舒適的街邊小店,餐廳內空間不大但環境整齊舒服老闆煮的咖啡很香。早餐餐點好吃又不貴。簡單的可頌麵包鬆脆好吃,抹上果醬更添風味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午晚餐部份:

1- Firono Restaurant-

巨無霸豬尺寸勒排外還有比臉還大的麵包簡直是要撐死客人不償人。豬肋排醬汁有四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吃。除此外還有披薩/義大利麵等都是招牌料理.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UI-Nestroyplaze 出口左手邊過馬路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2.Rib of Vienna 維也納豬勒排-

有名的地窖豬肋排餐廳。 真的是沒預約就排隊排到胃痛的名店。我都是前一天預約次日的用餐。豬肋排一份有三大條,兩人分享足夠了。推薦春季蘆筍濃湯清甜好喝及酥炸蘑菇酥脆多汁。

Address: Weihburggasse 22,1010 wien

U1/U3 – Stephansplatz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3.Slam Brau 餐廳-

這間位在貝維德雷宮旁的餐廳,有戶外庭院及地窖用餐區。 第一次點烤豬腳料理時被上桌的尺寸嚇到。,附餐薯條也好吃。價格不貴可再訪。

Address: Rennweg 8, A-1030 Wien

D線電車-Schloss Belvedere站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4-Figlmüller Bäckerstraße 

Figlmüller Bäckerstraße這間百年歷史餐廳。豬排尺寸薄又大,口味因人而異。如無預約建議早點去就有座位。餐廳有2家距離很近都在史蒂芬教堂附近。我比較喜歡巷弄內的分店。

 Address: Wollzeile 5 1010 Wien

  U1/U3 – Stephansplatz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5-Café Landmnnn

Café Landmann的主餐料理也值的嘗試。如它的炸雞沙拉、匈牙利燉牛肉等。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6-Zum Bettelstudenth 學生乞丐餐廳-

這是間常去用餐的餐廳。家中老爺特別喜愛它家的豬肋排。 餐廳有分禁煙區及吸煙區。對煙味過敏的我來說是福音 , 餐點選項很多,,除必吃的豬肋排外,牛排、燉牛肉及焗烤義大利麵都不錯。吃完慢慢走回史蒂芬教堂也很近。

Address: Johannesgasse 12, 1010 Wien

U4 Stadtpark站往Johannesgasse直行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7-NordSee Restaurant 

名連鎖海鮮餐廳。 幾乎在每個城市鬧區中心都看找得到它的分店。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又不想吃速食,NordSee就是最佳選擇。 附餐的奶油馬鈴薯必點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8-Vapiano大利餐廳

世界連鎖義大利餐廳。吃膩了豬排及豬肋排想換換口味,嘗試義大利面就到Vapiano選擇想吃的義大利麵/主菜/醬汁後交由廚師料理就是一道客製化晚餐。在維也納市區分店不少.最喜歡到Central Café旁邊的分店。

Address: Herrengasse 6-8A, 1010 Wien

U3- Herrengasse 站出口旁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9-Johann Strauss -

這是一家維也納機場餐廳。 餐廳位置剛好就在華航登機門旁邊。 次登機前必到Johann Strauss 點份早餐及咖啡後慢慢享用順便等待登機。

 Address: Wien-Flughafen Terminal 1 D Gate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10.Zum Weissen Rauchfangke- 斯蒂芬大教堂旁奧地利傳統料理餐廳,也是米其林推薦餐廳之一.離地窖豬肋排餐廳很近。

推薦料理: Rauchfangkehrer’s Viennese Schnitzel維也納炸肉排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11. Gasthaus Rebhuhn 鷓鴣鳥餐廳

這是一間沒預約就很大機率吃不到的當地料理餐廳,在地鐵轉4號線-Roßauer Lände站附近, 餐點多樣化加上價格平實用餐大部份是當地人。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奧地利】維也納美食餐廳總整理-細數我喜歡的維也納各式美食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也納美食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