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布拉格的第一頓晚餐就選在維巴莊園旁的U Prochazku 餐廳。

歐洲的夜幕降臨的晚即使已經是晚間七點鐘,戶外依舊是明亮如白晝。生理時鐘的反應告訴我該是吃晚餐的時刻。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在離開維巴莊園後,沿街邊走邊逛時走到街邊三角窗處正好在看到一家餐廳 - U Prochazku Restauran。街角露天用餐區座滿了用餐客人,餐桌上正好擺放一盤Roasted Duck料理 ,看起來好好吃! 當下就拉著我家的S大爺走進去選了個喜歡的座位座下就不走了。看到桌上擺放的Menu上正好有張圖片與鄰桌正在享用的烤鴨餐一模一樣,更加堅定我在此間餐廳吃晚餐的決心。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除了桌上彩色Menu外服務生另提供全本Menu,餐點除正統捷克烤鴨餐外,還提供沙拉/披薩/義大利麵/湯及各式酒單及無酒精飲料等,旁邊還逐項標示價格,這樣的作法對遊客來說是很重要的。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凱薩沙拉

份量多到嚇了我一大跳,除蘿蔓生菜外還有厚切培跟片與炸雞柳條,讓我懷疑是否送錯桌了。與服務生Double confirm確實是我order的凱薩沙拉。厚切培跟焦香好吃,雞柳條就有點乾澀,但不影響愛吃沙拉的我的食慾。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馬鈴薯蘑菇濃湯

初看顏色覺的好醜好奇怪的一碗湯,喝一口入喉就知曉確實是馬鈴薯蘑菇濃湯,只是多加了紅蘿蔔,撇開外觀不好看外還是碗好喝的濃湯。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捷克烤鴨佐紫高麗酸菜

S大爺指定料理也是捷克風味餐點。一整隻的鴨腿用刀叉輕輕一切就骨肉分離,鴨肉鮮嫩Juice,搭配襯底的紫高麗酸菜正好中和吃肉的油膩。附餐的Dumpling口感像玉米糕我不喜歡,S大爺卻覺的沾的烤鴨肉汁後的Dumpling很美味。除Dumpling外還有炸薯餅。整道餐點份量不算少,幾乎是每桌必點的招牌菜放眼望卻也大半都將盤子清空。可見其美味程度是有目共賭。

 【2018-05捷克】布拉格餐廳-U Prochazku R  

餐後在椅子上邊喝飲料邊休息,一台電車從眼前開過車廂外廣告明星卻是來自台灣的Mr. Brown,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感覺好親切!沒想到在遙遠的歐洲還能看到家鄉熟悉的廣告。商業廣告的無遠弗界真偉大。

 

U Prochazku Restaurant

Karmelitská 373/25, 118 00 Malá Strana, Prague

arrow
arrow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