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旅遊在外除了玩,最重要的就是吃。尤其是晚餐更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當然要好好的慎選餐廳享受美食。

Kolkovna Olympia是在到Cafe Savoy喝下午茶時,經過餐廳門口發現不論是戶外還是戶內座滿了客人,上前觀看貼在牆上Menu後發現菜色很符合我的愛好。上網Google發現當地人對其評價都很好,於是預約了晚餐席次才離開。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晚上時間,雖說是晚上但布拉格直到晚間8點多才會天色變暗,即使是pm7:00依然是明亮如白天。兩人依約赴餐廳用餐,發現竟然客滿,真慶幸下午的預知有先訂位。確認訂位後, Waiter直接帶為到一張雙人座左右兩邊都已有客人在用餐,座下後發現空氣有點悶熱,於是要求更換座位,Waiter二話不說帶著我自行選擇喜歡的座位,如此友善貼心的態度就讓我很感動。

Kolkovna Olympia是餐廳兼酒吧,所以裝璜風格帶著美式格調,Menu除傳統捷克料理外還有其它多種美式料理。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啤酒-佐餐必備飲品,比水還便宜的啤酒真的是在歐洲旅遊必喝飲料。不喝酒的我只能喝哿樂了!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烤鮭魚排配馬鈴薯泥

這盤烤鮭魚排份量很大,鮭魚片的厚度超乎想像,表面烤的焦脆內層魚肉保有鮮嫩口感,沾點海鹽風味更佳。最特別的是附餐的薯泥,入口是正常的鹹味後來有股甜味浮出,再仔細辨識才發現竟然是蔓越莓,原來Kolkovna Olympia在傳統的馬鈴署泥中拌入了蔓越莓,多層次口感讓初次嘗試的我感到很新奇,但吃多了就覺的還是原味好吃!

 【2018-05捷克自助行】布拉格 Kolkovna Oly  

燒烤牛排佐馬鈴薯

粉嫩漂亮的烤牛排肉細嫩,牛排料理的熟度剛剛好。配菜的Baby photao口感棉蜜又香甜,外層油煎焦焦沾上特調有點甜味的醬料,超好吃。

 進來用餐不到半小時,餐廳就已經全部客滿觀察後發覺大都是當地的家庭或友人聚餐,只有我倆是亞洲臉孔,沒想到誤打誤撞下選擇的餐廳享受了美味又滿足的晚餐。

 Address: Vítězná 619/7, Malá Strana, 150 00 Praha 5-Smíchov

http://www.kolkovna.cz/cs/kolkovna-olympia-12

arrow
arrow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