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 Herb Association】這家位於SUKHUMVIT 24 巷又近鄰Emporium百貨的按摩店,

是我在曼谷期間最方便的選擇。

從住宿的QUEEN'S PARK HOTEL 穿過後門公園僅需10分鐘路程即可到Asia Herb 非常方便,

另服務人員親切友善的態度及乾淨舒適的設備也是我滿意的原因。
 

 這次選擇的是精油按摩 2小時/每人800THB,由於前一天已先預約好時間及按摩項目。

今天櫃台就再度確認並填具一份說明書。

這份說明書主要是請客戶勾選按摩的力道需求及需要加強力道的部位或避開按摩的說明書,

櫃抬會將這份說明書交給按摩的服務人員依要求行事,非常貼心的服務。

付款之後在休憩室等待約5分鐘後,即被帶入預備好得房間享受 2小時得精油按摩兼補眠了。

              
                                       ASIA HERB ASSOICAITON 

             
                                  寧靜舒適的WAITING ROOM

            

              

 ASIA HERB 的MASSAGE ROOM 是一間間獨立小木屋,不會有與其它客人共用的情況發生。

一進木屋就看到二張大床鋪設在木製地板上,床墊軟度適中不會太硬,符合我脆弱的脊樑骨呀!

房間內還有獨立的淋浴及衛浴設備,整理的很乾淨,按摩後如果想淋浴小姐還會準備淋浴用品,

設想的很週到隱私性非常高。
 
首先,小姐先幫我們簡單清潔及刷洗雙腳後,就要換掉身上衣物僅著Asia Herb提供的紙褲

換裝後先趴睡在床墊上力度均勻的先從後背開始按摩,就這樣在力道適中又全身放鬆狀況下進入夢鄉。

當背部完成後才被喚醒翻面繼續正面的精油按摩。二小時的時間就在半夢半醒間度過。

只覺全身舒坦無比精神充沛,達令更是贊不絕口直呼比BALI 的水準還高。

看來ASIA HERB的按摩師按到了他的心崁裏了!
 

也為何我在曼谷的最佳選擇就是它了!寫著寫著我又想飛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