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ah Restaurant 其實是飯店開得多國式料理餐廳,最著名得還是其提供之正統得印尼式料理。
    這家餐廳位於 kuta sidewalk,就在kuta區往太陽百貨之斜對面轉角。晚上用餐時段
提供現場印尼樂器伴奏,每次造訪都會聽到華人社會名曲【月亮代表我得心】及【夜來香】,許是因為亞洲區華人眾多,這二首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樂曲,也許能吸引華人上門。
    我覺得餐廳多慮了,這家用餐不下五次,每次水準都很齊,是我願意一訪再訪得原因。


這杯是冰檸檬紅茶,服務生端上桌時,我倆都嚇一跳,光是視覺上就覺好喝,
趕緊搶過來吸一口,紅茶與檸檬汁有充份融合shake,加上適量冰塊漂浮,
清涼透底ㄚ。



檸檬汁,就很令我失望,明顯果汁太少,沒有味道,只有上面的檸檬片有香味,
下次不會再點了。



凱薩莎拉,承裝得盤子是烘焙過得餅皮,酥酥碎碎得很好吃,現拌的蘿蔓生菜搭配上
馬芝拉起司片與培根碎片,口感很柔,凱薩醬汁不會過酸與過甜,我喜歡。這麵包皮
烤盤是有深度得,所以足夠份量二人share。



達令得主菜-蕃茄馬芝拉起司拌橄欖pizza,只能說要吃好吃得薄pizza,只能在國外
能滿足,底部烤的酥碎爽口,上面的起司融合了黑橄人與蕃茄,滿足了我們得胃口。

~~Here,you will experience a romantic meal.~~~

Gabah Rstaurant & bar
address: kuta side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