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8     

Alton Hotel奧爾頓酒店是繼Hotel Garden Court Prague後的第2間住宿酒店。

五月底的歐洲已步入初夏季節,對於怕熱的我來說住宿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要有冷氣設備。在訂房網頁上挑選一蕃後選擇了Alton Hotel為第2間落腳處。

Alton Hotel的地理位置也很優,就在地鐵站I.P.Pavlova轉角處不到一分鐘路程。幸運的是從Garden Court到Alton Hotel搭22路電車就可直接抵達,真是太方便了。

現實是當兩人下了22路電車,發現路面在施工,人行道被封閉只能走地下道就是鬼打牆的開始。明明依照Googl地圖的指示走就是找不到酒店在那????

回到路面又被施工阻礙人行道,天色越來越晚之下心情就越急。詢問路人也被一付不懂英文直接被拒絕。當下真的是心情down到了谷底。最後,看到有人搬開路障直接走人行道時,我也有樣學樣的跟隨前人腳步走過人行道才發現酒店真的就在轉角處。只是路被擋住了!

擋住了!!!!

這是什麼情況呀!!!

讓我原地打轉20分幾分鐘。

IMG_2026  

Alton Hotel的接待櫃台很小,僅容一人空間。酒店外觀又有點破舊,當下心裏就有點七上八下,這家酒店真的可以住???但是網路風評又不差,該如何是好!!!

辦好手續好,取的一隻銅牌樣式的房門鑰匙,進房後將鑰匙插入電氣孔內房間才有供應電力。

 IMG_2040  

IMG_2029  

IMG_2032  

IMG_2036  

IMG_2041  

IMG_2037  

IMG_2038  

 

 

IMG_2047

IMG_2046

IMG_2045  

IMG_2044

IMG_2039  

房間空間很大,暗紅色格調讓空間顯的陳舊,除了一張雙人床外,有書桌及一張可躺下一個成人的沙發椅。衛浴是半開式淋浴間,洗澡時要小心不讓水潑出來。基本的冰箱/浴巾/吹風機等配置都有。衣櫃間還藏有一台保險箱可供客人放置貴重物品。唯一缺點就是冷氣不太強,沒想到它竟然在第2天給了我一個大驚嚇!!!

就在住宿第2晚時,白天搭SA bus前往CK一日遊後回到布拉格在帝國酒店吃完晚餐再慢慢的散步回酒店洗澡吹冷氣休息時,發現冷氣控制盤不動了!!!當下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聯絡櫃台表明AC故障一事,櫃台馬上回覆說他很抱歉今天冷氣壞掉了!要等到明天才有人來修理,今晚就請我忍耐一下。我說沒有冷氣改提供我一台電風扇吧! 他也抱歉說只有一台但不知在那一個房間使用。天呀!!晚上10點還熱的跟白天一樣的房間竟然沒有冷氣,教我如何休息??

再如何抱怨也解決不了問題,只好洗個冷水澡降溫,再將房間窗戶全部打開散熱,就這樣半夢半醒的狀況下熬到了天亮。

這個突發事件的發生.讓兩人頂著黑眼圈從布拉格回到維也納,還好SA巴士冷氣強又冷,讓我補了個好眠。

撇開這件突發事件,Alton Hotel不論是地點/交通/房間設施都不錯。在Prague 1區是間值得選擇的住宿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