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  

每次路過麻醉坊都對門口排隊人群豎起大姆指,稱讚一番。

對餓著肚子排隊吃飯這件事,一向是敬謝不敏。

雖然我對這家知名川味擔擔麵館很有興趣。

 今日再次麻醉坊時發現門口沒有人群,

入內詢問後尚有空席就馬上就座享用我的麻醉坊初體驗。

 

 餐館內空間不大,因此用餐席次也不會太多。

兩人各自勾選麻醬麵及榨蔡肉絲麵外還另點了三份料理。

IMG_0069  

小菜-涼拌木耳

木耳口感有脆但味道不夠酸,讓我想起胡同大媽的涼拌木耳,酸又夠味 

IMG_0070    

IMG_0072

原味擔擔麵~

原想點川味擔擔麵,在S大爺嚴厲的眼神警告下只好乖乖點原味的就好~

誰叫我過敏體質不想每天吃苦到掉眼淚的中藥就乖乖的嚴禁麻辣椒!!!

原味擔擔麵雖少了點誘人的川辣味道, 吃起來也有一股濃厚的肉醬香味,

清燙的青江菜又適時的將肉燥味壓下去,吃到最後還挺順口的。 

IMG_0071  

酸菜肉絲拌麵~榨菜肉絲麵沒有湯的乾麵,口味很清淡適合輕口味的人 

IMG_0079

烤鯖魚~魚肉肥厚,魚皮烤的焦焦脆脆的還不錯吃。 

IMG_0076

培根蘆筍捲~培根好吃,蘆筍纖維太多破壞了口感 

IMG_0075       

酸辣中卷~中卷炸的外酥內嫩不會咬不斷,淋上醬汁酸酸辣辣的開胃又好吃。

            

這頓晚餐吃完大致上差強人意,唯一讓我念念不妄的就是炸中卷。

不僅炸的恰到好處份量還多的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當宵夜。

原則上只要不用花時間排隊,還是會再次品嘗其它菜色。 

IMG_0087  

IMG_0086  

餐後一定要來個甜品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兩人來到老字號政江號點了酒釀芝麻湯圓加蛋及紅豆小湯圓,

甜甜的紅豆湯喝下去後才覺的今晚的晚餐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