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N次造訪 Un's Paradise 餐廳了~

  猶記去年到此用餐時,餐廳多了小型樂隊在現場自彈自唱~

  知曉我倆人來自台灣時當場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及《綠島小夜曲》等名曲~

  字正腔圓的表演讓我倆人大受感動,乖乖奉上小費以資酬謝!

  Un's 只在晚間營業,位處Kuta區Made's Warung旁巷子中間~

  

  狹窄的門口後方,中間花木扶蔬得庭院,四周擺放是擺放木製桌椅的用餐區~

    
   餐前酒~柳橙為基底調配,酒味濃厚有點苦

  

   餐廳招待前菜 ~ 雞肉餅 

 

  明蝦酪梨雞尾酒 ~ 

  黑底的盤子、綠色的酪梨、黃色的明蝦、紅色的蕃茄花,好看又好吃的前菜!

 

  軟法麵包~很鬆軟的口感,不敢多吃怕主餐吃不下呀!

 

 
  
  油煎鯧魚~肥嫩無刺的鯧魚、鬆軟得馬鈴薯塊上灑上芝麻,這是我最喜歡得主菜!

 
  Cafe de Paris ~煎的軟嫩切片牛排&卡布奇諾般美味的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不愧是餐廳的招牌人氣料理》

 Un's的用餐氛圍不管是燈光或服務一向令人感覺很舒適、輕鬆,

 用餐期間主廚還會出來每桌打招呼並詢問當日料理是否滿意?  

 看到我倆還驚訝的詢問是否有來過,感覺很熟悉!~

 彷彿看到老友般的招呼讓我感覺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綠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